可逆不拆铁血互攻爱好者,懒癌晚期,偶尔产粮,不要催更,催也没用,话说有没有粮啊,我好饿啊_(:з」∠)_

【聂卫】盖聂的手机13

  哈哈哈哈,让我说下,月凌的《医者入世》特别篇在10月5号要上映啦!
  今天刚看秦时明月更新,就知道这个好消息,所以我今天提前更新哈哈哈哈哈哈
  201
  盖聂:“……”
  卫庄:“……”
  盖聂卫庄同时沉默了一会儿。
  他们之前的交流太少,原本以为各自说开之后就能解开谜团,实际上谜团后又是另一个谜团,一重叠着一重,根本就没有解开的途径。
  202
  “怎么办?”
  “……”
  他们默契的抬头,看向天花板上的作者。
  作者卷缩在天花板上:看我干啥?_(:з」∠)_
  203
  某人:不要装傻,快点提供答案,好好的搞笑文你是真的要写成悬疑吗?你的脑子驾驭的住吗?快点回到搞笑文的正轨上吧。
  作者:……好吧,是你要我说的哟_(:з」∠)_
  204
  作者:“某天,卫庄出门开车把盖聂撞了个半死,然后想了一下医药费,决定还是再撞一下,撞死拉倒。”
  盖聂:虽然跟他实际接触没有几天,但是莫名觉得他能干出来这事。
  205
  盖聂:“所以这就是我失忆的原因?”
  作者:“不是啊ヽ(•̀ω•́ )ゝ”
  盖聂:“……”
  206
  卫庄:“然后?”
  “然后盖聂就被撞死了。”
  盖聂与卫庄:“……”
  盖聂:貌似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
  卫庄:果然还是削了她吧。눈_눈
  207
  卫庄:“你在逗我?”
  作者:“不是啊,这可是你们亲妈的新脑洞呢╮(`▽′)╭说不定不小心哪天就成为现实了呢,你们还是有点心理准备比较好~”
  盖聂卫庄:“……”
  208
  唯一可能知道一切的家伙【是个靠不住的逗比】拒绝提供帮助,他们只好重新用自个的大脑来思考,用这种方式比靠作者的大脑方便多了。╮(`▽′)╭
  209
  大家记得一定要自己动脑,不要依靠别人哦。
  顺道一说,要是你们能用脑子多多写点聂卫文就更好了。(. ❛ ᴗ ❛.)
  210
  作者我实在是饿呀ค(TㅅT)ค
  211
  盖聂突然想到一个想法:“你有没有调查过那些小孩子?”
  卫庄:“什么小孩?”没事谁会管小孩啊?
  “当年在路边摊把你送出来的那个小孩子,我回忆起来他,总觉得他有些不太对劲,他可能是作者。”
  作者:这是污蔑。
  212
  卫庄:“你这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吗?”
  “但是你想想作者的脑子。”
  “我明天就让人去调查一下那些人。”
  作者:喂。
  213
  盖聂:“好了,现在我们来聊一下我们的同居问题吧。”
  ……
  卫庄:“蛤?”
  214
  作者:等等,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py交易?
  紫女:我不过离开半小时然后回来问问你们要不要喝点茶就听到了什么?
  215
  紫女:你们对我的包厢做了什么?都说了我们是正规的。
  216
  开【哗——】去酒店啊喂!
  217
  盖聂:不,我不是……
  紫女:你想始乱终弃?
  盖聂:不是……
  218
  紫女:没想到庄这么快就要出嫁了,我攒的嫁妆都发霉了【抹泪】
  卫庄:你是不是用错了词汇?
  紫女:难不成是聘礼?!
  219
  盖聂:……让我把话说完行吗?
  220
  好好听人解释啊!(╯`□′)╯(┻━┻

评论(3)
热度(24)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