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逆不拆铁血互攻爱好者,懒癌晚期,偶尔产粮,不要催更,催也没用,话说有没有粮啊,我好饿啊_(:з」∠)_

【聂卫】盖聂的手机15
  251
  所有认识盖聂的人都知道盖聂最近似乎成功脱离了单身狗状态,为啥知道?你们听听他现在打电话说的是什么?
  “小庄,今晚吃什么?家里还有点牛肉,要不要我买点洋葱回去吃牛肉盖浇饭?”
  盖聂一手握着手机放置在耳边,一手在洋葱堆里挑挑拣拣。
  “不能不吃,洋葱煮软了很甜的。”
  “好吧,土豆炖牛肉。”
  听听听听,这简直就是在哄孩子的口气。
  让这一堆单身狗情何以堪啊!又一颗上好的大白菜被拱了啊!资源又少了嘤嘤嘤……
  252
  “哟,阿聂啊!和弟……兄打电话呀?”
  你刚才想说的绝对是弟妹,别以为咽回去了就没人知道了。
  253
  盖聂最近进入了一种奇怪的同居状态,目前知道这事的人只有荆轲。
  不过连荆轲都不知道盖聂的同居人是他的手机。
  跟自己的手机同居的感觉怎么说呢?
  盖聂感觉像多伺候了一个大爷。
  卫庄:呵呵,有本事你上你 大爷啊。
  254
  同时又像带了个小孩,还是挑食的那种。
  连最近买菜都需要按照对方的口味来调整了,不过幸好盖聂的口味其实也跟他差不多,都没有太大的改变。
  除了要担心对方最近每天光明正大的躺在他的沙发上用他的笔记本电脑刷游戏,不让玩电脑还用自个刷游戏,没电了还一边充电一边玩。
  说真的,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真的是对手机的电池不太好,卫庄他还要不要他的肾了?
  255
  这叫奇怪的同居状态?你们俩现在这状态不眼瞎的人都知道其学名为老夫老妻。
  256
  如果一辈子这样也不错,要是能和卫庄结婚的话其实也可以的,盖聂在脑内构思了一下自己对未来伴侣的幻想,再把人物替换为卫庄发觉毫无违和感。
  “……”盖聂拿土豆的手顿了一下,怎么说他们满打满算也才认识三个月,为什么就会有跟对方定终生的想法?
  原来他是这种人吗?好担心啊。
  257
  不,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有一群人巴不得你们快点恋爱结婚幸福一生呢。
  258
  排队等付账的时候荆轲问盖聂:“最近你在打听那个孩子有下落了吗?”
  “没有,线索实在太渺茫了。”
  盖聂与卫庄这三个月找到了不少当年在超市门口打临时工的孩子们,最后还剩下那个当年把手机送出去的孩子依旧下落不明。但是通过对找到的孩子们的过去调查发现并无可能,在进行了排除法之后排除了其他人后他们明白,如果还有最后一丝可能那就应该是那个一直找不到的孩子了。
  是以他们下了大功夫寻找,然而茫茫人海,一个十年前处于成长期,连唯一的照片还是黑了的路边摄像头里头弄出来的孩子实在太难找了。
  “……啊,这样啊,那咱不急,车到山前必有路,谁爱着急谁着急o(* ̄▽ ̄*)ブ”荆轲心大地挥挥手:“欧皇不来一发积分抽奖吗?”
  盖聂:“不了……”上次是意外怎么可能会有人一直欧的……
  柜台妹子:“恭喜您抽中了特等奖,奖品是烤箱一个!!!”
  盖聂:“……”
  259
  无视了荆轲欧皇抱大腿蹭欧气的非洲人行为,盖聂外表淡定地问柜台妹子:“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柜台妹子:好老土的搭讪方式,不过光对方的颜值就完全可以原谅这点。(*/ω\*)
  荆轲:“阿聂你不是有弟妹了吗?为啥还要勾搭人家人家妹子,脚踏两只船是会被雷劈的!!!”
  卫庄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机模式:啥?我被绿了?还是当着我面绿的?
  260
  别人都在因为盖聂的一句话而激动,殊不知盖聂内心也在激动地克制想吐槽的冲动。
  什么鬼?集齐超市荆轲手机抽奖以及工作人员就可触发条件的剧情事件吗?
  这里果然是恋爱养成游戏吧。
  261
  没错,这个柜台妹子就是传说中的七公主啊呸什么输入法,她就是传说中的最后一人。
  真真的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所以之前忙活了半天都是干嘛?_(:з」∠)_
  262
  经过一番简单的交流之后,想起十年前发生的一段事情,柜台妹子爽快的承认了是她搞的鬼。
  这么干脆利落,简直是一点儿成就感都没有!
  263
  “啥?你一直在找我呀?”柜台妹子愣了愣,噗嗤一声笑了:“我记得我当年留过手机号呀?就在手机里头。”虽然因为过了几年之后看你一直都没打电话过来,所以我就换了号码。
  将盖聂手机里的女性的号码全都删掉了的罪魁祸首 →卫庄:“……”
  风太大我听不见。
  264
  盖聂下意识地抬头看天花板。
  这不是室内吗?
  265
  盖聂还想问下去,但是一直抱着烤箱的胳膊柜台小哥不干了。
  隔壁的柜台小哥:“喂你们两个到底还要闲聊到什么时候?烤箱你还要不要啊?不要我拿走了哦。”
  排在后面的大妈:“没错,我们一堆人还等着抽奖呢!”
  柜台妹子迅速地拿了便签纸写了一个号码:“这是我的号码,详细的情况就下次约个时间再谈吧。”
  盖聂:……
  她歪头看了看盖聂平静无波的脸:“以作者的节操发誓,这不是糊弄你们。”
  盖聂:更担心了好吗?
  266
  作者的节操可是碎满地都能再生的神奇存在啊!
  话说她不是消失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吗?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又出现了?为什么在他们脑筋短路的时候不出现打圆场混气氛为什么都搞定了的时候就从你口中说出来了?!
  267
  作者:当然是为了让你们在一起啊 |・ω・`)
  出现了啊喂!是作者啊!!!
  是活生生的作者啊!!!
  268
  盖聂卫庄:……
  作者: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ノ
  卫庄:我可以剁了她吗?눈_눈
  盖聂:算了,都要完结了,就让她刷一下存在感吧。
  卫庄:你是没什么,反正占了便宜的是你。 →_→
  盖聂想了想发现好像没什么可以反驳的,大手一挥:剁了。
  作者:噫!好凶残!妹子救我!QAQ
  269
  “剁了我没意见,不过……”这边,柜台妹子默默地举起刀叉【哪来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了活生生的作者!感觉去了头就可以吃了呢。”
  270
  作者:世界好危险,我还是跑吧!|・ω・`)
  拜拜了您嘞!:)

更新一发看看会不会被屏蔽,很肥的一章希望别被吞了_(:з」∠)_

评论(11)
热度(32)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