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逆不拆铁血互攻爱好者,懒癌晚期,偶尔产粮,不要催更,催也没用,话说有没有粮啊,我好饿啊_(:з」∠)_

【聂卫】盖聂的手机16(完结)

  271
  遇到那人的三天之后,卫庄窝在盖聂的沙发上玩吃鸡:“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为什么还不联系她?”
  盖聂瘫着一张脸,把炒好的菜放入盘中:“小庄,你似乎忘了你就是我的手机。”
  卫庄:“……”
  吃完这顿饭我就去联系她,立刻,马上,哼!
  炒牛肉真好吃。
  我不吃青椒,拿走。
  272
  “小庄,你不要边走边梳头,头发都掉一地了。”
  卫庄理都不理,反手就把梳子丢回了洗漱台。
  盖聂也只能一根一根的捡起地上的白色头发。在地板上捡到了第五根白色长发丝的时候,他突然说:“我喜欢你,卫庄。”
  卫庄表面上不动声色,手指都没有抖一下,但他觉得自个的处理器似乎在突突发烫:“你用这张脸说出这种话真是不合适。”
  “或许吧。”盖聂将手中的发丝卷好丢入了垃圾桶:“你呢?”
  “也许今天之后你会后悔对我说这句话。”
  “那也是明天的我所需要担忧的。”
  “你永远都不会在今天知道明天的你会如何。”
  “我们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如何,这很公平,不是吗?”
  现在处于这个位置的,只是此刻名为盖聂与卫庄的两个存在体。
  和别人没什么不同,又如此不同。
  “你在害怕什么?”
  盖聂的吻落在了卫庄的颈侧,距离大动脉非常近的位置。
  “这算什么呢?”
  这算什么呢?
  卫庄的脸上闪过了迷茫,犹豫,挣扎等等复杂而难以言喻的感情,其中夹杂着一丝痛苦。
  盖聂清楚,他在逼迫卫庄,但是他没有停止,因为这可能是他们之间最后的一个机会了。
  他不容许他逃避。
  273
  卫庄给予的回复是狠狠咬在盖聂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见血牙印,贴着耳朵说了三个字。
  盖聂还没来得及回味,卫庄就直接变成了手机吧唧一声掉在了沙发上。
  ……这算赖皮吧。
  盖聂摸摸自己的伤口,把手机在手里掂量了几下,终究还是舍不得把他丢水里。
  算了算了,直接打电话吧。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果然还是不能相信作者的节操吗?
  274
  “啊抱歉,我刚才去了地狱第13层,那边信号不太好。”
  ……这已经不是信号不太好了,是直接出服务区了。
  还有地狱是什么鬼?虽然知道这个文是玄幻系列,但是你不用每次一出来就爆个大的好吗?他们还是需要世界观的。
  需要吗?
  ……大概。
  275
  简单约定好了见面时间和地点后,对方率先挂了电话,那边似乎很忙的样子。
  盖聂把玩着手里的手机,突然有些感慨。
  这还是他第一次用这个手机跟女性打过电话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如果卫庄现在想说话的话,一定会告诉盖聂不要误会,只是因为他不能撩妹,所以打算拖着你一块当单身狗而已。
  绝对不是因为在意,只是不爽。
  276
  然而我们都懂的。
  只是不想被鲨齿梳头才不说而已。
  277
  盖聂卫庄到了约定地点时间正好,妹子没搞什么幺蛾子,直接从自己的二次元口袋里头抽出一坨纸,铺平,咳嗽两声:“嗯,材料都在这里呢,要我念还是你们这个看?”
  因为对方看起来很不专业的感觉,所以盖聂卫庄选择自己看。
  内容如下——
  盖聂与卫庄原本是春秋战国时期的人,因为两颗长生不老药而活到了现代,然而天人尚有五衰,他们两人又有何例外?
  五衰之后卫庄失去了身体,神魂受到了重创,被盖聂封入了卫庄自己的佩剑鲨齿之中温养魂魄。
  但同时盖聂也因为自己的五衰而虚弱得无法将卫庄带走。
  妹子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他们,准确的说是盖聂的神魂以及已经变成了手机外形的鲨齿。
  妹子在几年前曾经遇见过他们,而且非常喜欢他们,便答应了盖聂的嘱托,暂时保管鲨齿。
  然而,盖聂却一去不复返。
  妹子等了很久,终于是一个人傻大胆的御剑飞行到了盖聂所在的城市,找到了盖聂,然而,盖聂却并不记得与她曾经有过的嘱托。
  ——他忘记了卫庄,所有人都忘记了卫庄。
  这就是盖聂的五衰,失去自我以及自己最重要的存在被世界抹杀。
  278
  “等等,有一个bug,既然所有关于卫庄的记忆都被世界抹杀了,为什么你还记得呢?”
  “不要在意细节嘛~”
  你确认这是可以不用在意的细节?
  279
  卫庄:“既然知是这样,那么为何我不能离开盖聂太久太远?”甚至撩个妹都会死机?
  “哦,这个啊,让你死机的那功能其实不是啥诅咒,是一种契约,叫同生共死契,一般是给夫妻用的,防止对方出轨,变心,思春。用过的都说好。”
  你是已婚人士还去撩妹,契约自然要给予惩罚。
  卫庄:我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变成了已婚人士?
  280
  卫庄:“怎么解除?”
  妹子:“不晓得,大约就是要你们死了就可以解除了吧。o(* ̄▽ ̄*)ブ”
  卫庄:我先削了你好不好?→_→
  281
  “我才不怕,反正我现在是鬼你削不了我哈哈哈哈……”妹子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地叉腰大笑,猖狂得感觉能够上天,然后她真的上天了。
  盖聂卫庄:……
  真死了?
  为了不被鲨齿梳头你居然先把自个给弄死了这是什么奇葩的脑回路!就不应该期待这里有一个正常人吗?
  282
  “安心啦,回到我身体里的我就能活过来了。”
  可拆装的吗?
  感觉更惊恐了怎么办?
  283
  妹子拍拍胸膛继续解说:“同时因为有这个契约存在,可以让你吸收盖聂的灵气加快恢复速度,当然代价是你在恢复原本的样子前不能离开他太久。”
  卫庄:……原来他可以恢复原本的样子吗?
  284
  妹子(和善的微笑):“当然,是什么让你觉得不可能?”
  卫庄:某人的节操。
  哦,节操都能再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285
  卫庄:“恢复我原本的样子需要做些什么?”
  “等你们恢复记忆再修炼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因为卫庄先生现在是灵器之体,所以到时候你想继续做手机还是去当人都没问题。”
  “恢复记忆……”这是他们一直担忧的。盖聂敛眉:“需要多久?”
  “我看看,”妹子看了看手表:“大约九九八十一分钟。”
  哦,九九八十一……分钟?
  这么快吗?!
  286
  妹子:当然,再不恢复的话,难不成要留着过年?┐(´-`)┌
  也不用怎么仓促吧!
  287
  妹子:“好了还有什么问题了吗?没问题的话能不能解决一下我的?”
  盖聂:“姑娘有何事?”
  妹子:“请给我签个名!还有如果有婚礼的话请给我一张请帖!~\(≧▽≦)/~”
  迷妹?
  看来是的。
  288
  妹子走了,现在是关起门来训妻的时候了。
  盖聂面无表情:按照她这种说法,你在这段时间里头到底过出轨过多少次?←_←
  卫庄:……你居然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吗?→_→
  盖聂:说了,习惯就好。
  289
  至于这次关起门来的后续。
  “师哥,和我修炼。”
  “小庄,你起码先让我吃完饭。”你可以充电吃饭,你师哥还得吃五谷杂粮呢。
  “哼。”
  290
  目前盖聂依旧没有换过手机,并且打算用这手机用一辈子。

后记
没错,完结了,就是这么突如其来措手不及
可能有点烂尾,请多多包涵_(:з」∠)_反正作者我是要跑路了(* ̄3 ̄)╭♡❀谢谢各位的观看,能坚持到现在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