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粮啊,好饿啊_(:з」∠)_

【聂卫】脑洞记梗

一个脑洞,什么时候写不确定。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大叔开着车带着长狼耳的天明在公路上行驶,途中大叔下车给天明买了一个全家桶。

  我不清楚他们的目的地,但我知道他们要去一个可以容纳异端与普通人共存的地方,如果没有,他们就创造一个。

  二十年前,世界上出现了一场“疾病”。

  人们起初对它一无所知,不知是何种原因出现,不知是何种原因感染,不知是何种途径传播。

  只知道被感染者都是青春期的少年,患者会痛苦不堪,神智癫狂,甚至会选择自杀来了结痛苦。

  许多人都在寻找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直到某一天人们发现,熬过了痛苦期的患者都拥有了超凡能力。

  控制兽群,力大无穷,刀枪不入,速度超凡,变成野兽……

  这一系列超凡能力中总是会给宿主带有各式各样的副作用,未必是好的,稳定的,无害的,但无疑这样的力量是强大的,独特的,前所未有的。

  这并非某种“疾病”,而是基因突变产生的“进化”。

  但是,我有说过被感染者只有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吗?

  没有大人。

  最终这场进化被断定为某种变异疾病,发病的少年需要进入特制的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直到康复。

  这样的疾病研究所有大有小,在各个国家都有。

  但没有人活着正常程序出院。

  直到十三年前,一位天才研究出了抑制“疾病”的药剂,这些“患者”才陆陆续续回家了。

  拒绝注射药剂而选择逃离研究所的“患者”人们称其为“变异者”或“异端”。

  大叔的车上有一个行李箱,里面有两套“药剂”,大叔就是那个药剂制造者。完美“治愈”“疾病”的药剂只有这两支,其他相关资料都被大叔出逃前毁了,最后的资料只在大叔脑子里。

  二叔是变异者,也是第一个注射大叔半成品药剂的人。自此他的进化完全停滞不前,他不是完美的变异者,却也不是人类。

  二叔的手下都是变异者,游离于人类社会,又以猎杀人类社会的某些人而收取钱财。

  二叔当年也是研究所的一员,但是他的研究方向与大叔完全相反,他的研究方向是激发变异者的潜能。

  直到今日,研究依旧没有停止。

评论(5)
热度(23)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