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浮生枯陌

浮生枯陌

 

【柯南】酒厂员工想活到大结局 简介

人倒霉起来可能穿越都不能拯救你,甚至还会倒坑你。

被狗逼直播系统坑到正剧开始八年前的6号主播很淡定,没事,不就是倒霉遇到时空乱流吗?老套路了,赔偿合适就行。

在知道自己抽中的身份卡是组织成员时也很淡定,没事,穿越到柯南没进过酒厂都不算完整。

在知道自己现在是黑衣组织的人体实验品时,没事,不就是酒厂实验体吗?同人用烂的设定了,不稀奇。

当知道自己因为没有遇到原著人物无法开启直播间所以不能获得打赏没有积分打不开系统商场时,6号主播依旧淡定——不,这个淡定不了。

“没挂你让我玩个屁!坑爹呢这是!”摔!

在实验室苦熬十个月后终于碰到了原著人物,以为终于可以结束这苦逼的操蛋生活,依靠观众的打赏走上开挂人生时,6号主播看了看开挂需要的积分:“……”

于是为了赚积分6号主播不得已走上了一条奇奇怪怪的直播之路,利用直播间漏洞直播帅哥洗澡什么的都是常规操作,重要的是,他觉得这个世界可能除了他没有人敢当着琴酒的面大喊琴酒一声“妈——”了。

琴酒:“……”点烟的手微微颤抖。

面子什么的,有吃饭重要吗?

真酒?我不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每天盼望着公司倒闭,老板去死,上司狗带,能按时下班,活到大结局的酒厂打工人罢了。


排雷:

1,主角女穿男,半失忆,心理性别模糊,如文名一样不谈恋爱只想活着,穿越前是个普通人,穿越后是个靠着系统苟延残喘的倒霉实验体,有挂,但不多,需要付费,指望主角大杀四方是不可能的。

2,因为主角是被系统钉死在黑方的酒厂员工,不是自愿加入酒厂,所以有很多心理纠结,酒精含量有,但不多,真不真看心情,不洗白,人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

3,群穿直播系统文,系统把主角当赚钱工具,观众把主角当摄像头看乐子,部分弹幕有可能引起您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4,有杀人,洗脑,虐/杀,人体实验等血腥暴力描写(不涉及原著红方人物),未成年勿入。


以下是6号的捏脸人设图


浮生枯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浮生枯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