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逆不拆铁血互攻爱好者,懒癌晚期,偶尔产粮,不要催更,催也没用,话说有没有粮啊,我好饿啊_(:з」∠)_

一个不算很重要的通知

  
从开始到现在算的话,我的百度账号【浮生梦陌】已经被封了有26个小时,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被封号,也不是我被封的第一个号【第一个号叫浮生枯陌被永久封禁时干脆直接开了新开了一个号】
身为一个莫名其妙都被百度贴吧全网永久封禁过三次的人,我不禁疑惑了,我又不水贴,又不发小广告,甚至连黄暴的东西都没有写过,为啥封我号?百度封号真是不给理由。
被封号就算了,居然把我所有帖子都给删了,这就让我很不爽了。当初写咖啡店的时候有很多吧友给我留过言,有的时候我会回去看看各位留下来的评论,都是一年多年的事了,这些吧友有的说不定已经不萌聂卫了,但是看着他们曾经存在的痕迹,以及因为看我的文相互讨论的留言以及长评会让我心情很好。突然就被封号导致什么都没有了,这就让我很生气了。还有我可怜的签了一年多都没有断过的到,今天要断掉了。
以上是我发的牢骚,都不算什么重点,重点是,我在百度贴吧,微博,晋江还有lofter上面都有号在发文,如果哪天我这些有哪个号被封了的话各位还想看我的文可以去这些地方找。
百度贴吧ID:浮生梦陌【目前在被封禁中,主要是在聂卫吧写文看文】
微博ID:枯陌梦【不是特别经常用,但有的文基本上都有合集在】
晋江笔名:浮生枯陌【这里都是被整理好了这才发的文】
lofter的ID:浮生枯陌【平常写文场所,偶尔有一些零碎的脑洞也会在这边发,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一部分文,导致有点缺】

评论(12)
热度(15)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