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逆不拆铁血互攻爱好者,懒癌晚期,偶尔产粮,不要催更,催也没用,话说有没有粮啊,我好饿啊_(:з」∠)_

【聂卫】盖聂的手机14

  221
  “所以其实你是因为卫庄没办法离开你太远太久,为了他好你们两人必须同处一屋檐下,所以你才提出同居邀请的?”紫女摊手:“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
  卫庄:“哼。”
  盖聂:“……”你哼什么?
  卫庄:“无趣。”
  盖聂:“……”这种事情需要什么有趣吗?
  222
  当盖聂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带着卫庄回到家中的时候,他只想好好洗个澡然后去睡觉,晚饭什么的,算了吧。
  被独自一人留在客厅的卫庄,默默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换台。
  于是盖聂洗完澡出来时就只能盯着遭殃的电视遥控器,默默吐槽。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23
  为了拯救卫庄手上的电视遥控器以及自己的电视机,盖聂开口:“你要不要去洗个澡?”
  “等等!”盖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既然电池是你的肾,手机壳是你的衣服,那么你洗澡的时候会进水吗?还是说你根本不用洗澡?”难不成一洗就会爆炸?根据卫庄今天的表现来看,很可能呢。
  易燃易爆炸的卫庄:“……我连酒都能喝了,我还会怕水?”→_→
  盖聂:哦,_(:з」∠)_你为什么不早说?
  卫庄:愚不可及。
  224
  “明天早上你想吃什么?”盖聂:“你既然会喝酒那会吃人的食物吗?还是说你只要充电就行了?”
  “……包子,肉的。”
  “我听天明说你抢过他鸡腿,你喜欢鸡肉吗?还是猪肉就行?”
  啪嚓一声,手上的遥控器彻底报废,卫庄头也不抬淡淡地说:“我头一次发现你这么啰嗦,这算什么?突然意识到家里多出来了一个未知生物的紧张?”
  盖聂面瘫脸:“我没有紧张。”你看我脸还是瘫着的呢。
  225
  卫庄嗤笑一声:“我看了你这张脸足有十年,我会不清楚你?你看看上面那两个段子,你一口气说了多少字,自己数数。”
  盖聂下意识的往上瞥了一眼,然后只看见了天花板。
  226
  盖聂:“……”
  227
  “好吧,”盖聂低头承认:“我的确紧张,可你也好不到哪去。”
  卫庄:“可笑的言论。”
  “虽然只是这两天才认识你的,但我大约也能看出你的异状。”盖聂俯下身凑近卫庄的耳畔:“你难道还没发现你在我们说话的一会儿功夫里换了多少个台吗?”
  卫庄:“……”
  228
  荆轲推门而入:“阿聂啊,我带回来了补肾用的药酒哦,你要不要尝尝……诶不好意思打扰了。”
  盖聂:“……回来。”
  229
  荆轲头也不回的跑了:“不用了不用了,药酒我放门口了,记得给弟妹不,弟兄也喝点啊,悠着点别折腾坏人家了~”
  盖聂:“……”他不把我给折腾坏了就行了。
  230
  盖聂在考虑以后要不要谨慎交友。
  231
  至少以后门钥匙这种东西不能随便交给他。
  232
  卫庄:“谁是弟妹?”
  盖聂:“这是一个误会,说起来很长,我并不想解释给你听,咱们还是喝酒吧。”
  卫庄:“你想趁机酒后乱性?”
  盖聂:“……”
  233
  盖聂自暴自弃:“想,你给不给?”
  “行。”
  234
  盖聂:“……”没想到我年纪轻轻的就幻听了呢,呵呵。
  235
  开玩笑的吧,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236
  我刚才答应了什么?
  237
  卫庄有那么一瞬间是想把自己的音响给拆下来泡水里的。然后他想了一想,算了,还是直接死了好了。
  不过死之前必须拉面前的人这个人下水。
  有点难度。
  238
  算了,干就是。【两种意义上的】
  239
  于是,卫庄:“谁上谁下?”
  240
  盖聂的脑袋彻底当机了。

评论(7)
热度(32)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