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催也没用,写了自然就发了

【原创】我才不想被攻略!第六十三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O(∩_∩)O


63.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惹人犯罪的男人?太犯规了好吗?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女主的鲜血已经渗透过她的指缝滴落在我的胸前,在我雪白的衬衫上晕染开一朵朵鲜艳的红花。

  “……”

  我看着自己胸口上的血迹,有点懵。

  刚才发生了什么?能不能给我几分钟时间捋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就这么直接转场我根本就一头雾水呀!

  叮——现在是思考人生的时间。

  好的,首先是刚才女主突然就惊叫着“小心”,向我扑过来——估计是发生了什么我没注意但是女主发现了的突发情况——然后我一时没顶住这么大的压力,扑通一声就被她给扑倒在水里了。

  很好,这解释了为什么我跟她现在是一个这样糟糕透顶的姿势。

  你问什么姿势?

  简单说明一下,就是我躺在水里充当人肉垫子,而女主趴在我身上,脸在三秒前还埋在我的胸口——很好,这顺道也解释了为什么我的胸口隐隐作痛,而她鼻血长流——手为了把自己的上半身快速支撑起来而放在了女孩子一般不应该放在男孩子身上的地方,而下半身……说实话,女主她要是有那根作案工具的话,现在就可以直接肛我了。

  幸好她没有,真是万幸。

  【噗嗤……】

  我感觉我受到了嘲笑,默默的抬眼看着那只人鱼。

  人鱼愉快的扬起了一个看似柔弱,然而实际充满嘲讽,拉满了仇恨的诡异微笑:【@+''[}[}[<[&&%¢¥€##€¥£¢……】

  我:“……”虽然听不懂,但是从语气上可以确定,这货绝对是在骂我。

  我觉得我有很大的理由可以怀疑刚才的那个突发情况就是这条人鱼想搞事。

  难怪这货在族里没人缘,这种嘴贱且莽,还恩将仇报的东西是我我也不跟他玩。

  趁我还没爬起来揍你赶紧滚!

  不,我应该文雅一点的。

  请立刻圆润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不然我现在就爬起来送你回老家。

  那条鱼愉快的哼出了一道旋律,趁我还没爬起来,飞速的甩了我一脸水瞬间游得离我有足足十米远,然后一头扎入水中,没影了。

  果然上了岸的人鱼还不如一条咸鱼,下了水的人鱼就是海中霸主,这游泳速度绝了呀。

  我抹了一把脸,将湿漉漉的头发撸到脑后,然后发现女主的鼻血不知道为什么流得更汹涌了。

  “……???”刚才就想说了,我的胸肌有那么硬吗?虽然我的胸不像大姐姐她们一样丰满而又软绵绵,但是好歹也是肉做的呀,不至于让你鼻腔里的毛细血管破裂成这个样子吧?怎么看也应该是你的鼻子更硬吧!我的胸现在还在痛诶!

  我摸了摸隐隐作痛的胸口,很好,很软,一点都不硬。但是看着女主捂着鼻子都堵不住的鼻血,我还是放弃纠结自己胸肌的硬度问题,出于人道主义开口问了一句:“你还好吗?”

  “还好……”因为捂着口鼻,女主的声音有点闷闷的,但听起来精神还行。

  “你能先起来一下吗?”如果你还好就先起来行不行?这个姿势我还是蛮尴尬的。

  “……?!!!”女主飞快的从我身上弹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非常抱歉!!”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一路狂飙,跑得比兔子还快,眨眼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一句劝告刚开口都没来得及说完。

  “流鼻血的时候不能剧烈运动……”

  拜托,流鼻血的时候真不能剧烈运动啊,会流更多的,你冷静一点,有什么事咱不着急,先止个血再走啊!!!

  『奥格斯特先生说了什么我已经完全听不见了,因为我整个人都乱糟糟的,心脏更是跳得快要爆炸。

  太尴尬了……

  无论我怎么努力想忘掉,刚才发生的那一幕却还是不断的浮现在我眼前。

  并不是没见过男人的身体,肌肉发达,身材健壮的也不是没有,但是奥格斯特先生的身体是特别的。

  特别的……性感。

  那种线条流畅,仿佛活着的大理石雕像却并不夸张,恰到好处的身体根本就是诱人犯罪的敲门砖,应该立即叫他穿上衣服让所有人过来瞻仰啊呸,封印掉才对!

  不,一层可能还不够,即便隔着一层湿透了的轻薄衣料我也能从他那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小腹上感觉出那其中蕴含着,独属于成年男子的力量与沉稳,还有过载了的性感。

  完全就是犯规,脸好看也就算了,为什么身材也能这么好?

  我默默的盯着自己那只还干净的手,想起这只手曾经体验过的触感与温度,一下子就脸红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手触碰到他。

  原来他的身体这么温暖,而且皮肤光滑得就像刷上了一层白釉的上好瓷器,白净细腻,触手生温,一点也没有面上冷漠得不近人情的感觉。

  我当然知道奥克斯先生本质上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非常温暖的人,但我还是下意识的保持距离,不敢去触碰他,这种“不敢”来源于惧怕,我之前一直以为我是惧怕他,但是就在刚才,就在我用手触碰到他的肌肤的那一刻,我才突然意识到,我并不是在惧怕他本人,而是在惧怕我的触碰会伤害到他。

  想到这里,我突然有些啼笑皆非,奥格斯特先生又不是什么冬天从天空飘落下来,被手一碰就融化了的雪花,哪有那么脆弱?

  可是他真的很美好,美好得就像是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事物一样,让我忍不住心生向往,又深深恐惧着他的消失。

  而我居然就那么把人家扑倒在地上,还、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了算了吧!

  我挫败的抱着头,试图以把自己埋进沙子里头闷死自己的方式来失忆。

  但是装鸵鸟根本没有任何用,奥克斯特先生他那肩宽窄腰,腹部紧实,肌肉饱满,线条完美的身体依旧在我眼前挥之不去。

  那一刻我清醒的意识到——我完了。』

  听完这一段剧情里的女主内心剖析之后,我也清醒的意识到——太好了,这段剧情完了,我可以暂时解放啦!

  嗯?你问我对这段内心剖析的感想?对不起我不想对这种吹得天花乱坠而且吹歪了的彩虹屁有任何感想,放过我吧,让我安静的去死一下。

  至于女主是不是真的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而我在不知不觉中又被迫出卖了多少色相?这个我们……随缘吧。

  我当然知道这次放出的福利图比起之前那张免费的福利图,根本就是免费版与氪金版升级大放送的差别;我当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原本勉强还能算是若隐若现的衣服被水浸湿之后完全变成透视装,不仅啥玩意儿都遮不住,还更惹人犯罪了;我当然知道如果此刻有电脑屏幕的话,电脑屏幕前一定会有一众人嗷嗷叫的对女主说——闺女你跑个撒子?赶紧上了他之类的虎狼之词,毕竟我当初也是一个看着电脑屏幕疯狂放出狼虎之词加截图的那啥啥,平心而论我懂。

  但是即便知道这一切,我也无所畏惧!

  反正女主也不能真把我推倒上了啊┐(´-`)┌老子怕个鬼哦?福利而已,就当是上辈子欠的债,这辈子还就是了。

  不过这边必须说一句,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感谢上帝女主没有那个作案工具,感谢这游戏是全年龄的,万分感谢,阿门。

  今天真是漫长而糟糕的一天,我还是老老实实下海去吧。

  ——

  天很蓝,太阳很大,水很清,鱼很大,大的跟个人似的,乍一看跟海怪一样。

  坐在木船上的我已经放弃了挣扎,我只是想下海保平安而已,为什么连这个都不能如愿呢?

  难不成真的要逼我真下海吗?那这个游戏的性质就彻底变了呀,我们还能好好玩下去了吗?

  我心如死灰的坐在原地看着那条鱼向我游来,近了才发现,哦,原来不是海怪,是个潜水的人啊……

  放心了。

  “真是意外的相逢啊,奥格斯特。”

  嗯,确实好巧啊欧文——

  “……”

  ——妈妈,我要死了。

  我木然的直视着正前方那个线条分明,布满疤痕,看起来就很紧实美妙的腹肌。

  要死了,真的要死了。

  上帝啊,虽然我不信你,但是此时此刻我必须感谢你!阿弥陀佛,无上天尊。

  ——受到意外暴击已经在胡言乱语根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的男主。

  这是天堂吗?为什么会有一个只穿了黑色三角泳裤宽肩窄腰翘臀长腿低音炮还有八块腹肌的男人爬上我的船?这让身为腹肌爱好者的我根本就把持不住啊!!!

  唔噫——好性感!好耀眼!好想扑上去舔他晒成古铜色的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痴汉暴言请无视】

  我咽了口分泌过剩的唾沫,在内心狂扇自己巴掌,终于是冷静了一点。

  但是真的好想扑上去啊——

  我不是黑皮喜好者,花花公子配古铜色的皮肤我只觉得他像牛郎,可是欧文被晒黑了之后我就觉得他好性感,古铜色的皮肤配八块腹肌真的太赞了!有腹肌的男人真的超级性感,有腹肌的小姐姐那就更棒了,根本抵抗不住啊我!虽然我对脸的喜好是偏向中性美,但是、但是果然身材的话还是要有腹肌才够赞啊!!!

  以上仅为一个腹肌控的痴汉发言,各位正常人可无视。

  不光是腹肌,这腰,这臀,这腿,我可以,我都可以!我真的可以!

  不,你不可以。【来自理智的冷茎暴击.jpg】

  吃了一记冷茎暴击后,我勉强把理智拉了回来,但是在看到欧文之后我又……

  我默默抬头望天,今天真是个适合流血的好日子,想跳海冷茎一下。

  突然理解了女主的心情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