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催也没用,写了自然就发了

【聂卫】盖聂的手机11

  171
  盖聂掀起来的桌子以及桌上的茶汤酒水点心重新归入地心引力的怀抱前,被消失了数个段子后终于再一次现人形的卫庄完美地一一接住摆放好。
  这动作,这速度,这颜值,这腰身,我给满分!
  鼓掌鼓掌,快啪啪啪。
  卫庄:……→_→
  172
  我们并不清楚卫庄心里是不是想着早知道就不接了再加一脚直接砸死存活在天花板上的作者还是直接给她一梳子,总之水了这么久我们终于可以见到人形的卫庄了哪怕被鄙视了也幸福啊!~\(≧▽≦)/~
  173
  盖聂冷静了一下,举头问作者:“所以这篇文是玄幻?”
  作者:“手机都变成人了,不是玄幻,难道是科幻吗?”╮(╯▽╰)╭
  174
  盖聂“……”了一下,放弃与作者沟通,低头问卫庄:“所以你是什么时候成精的?”
  卫庄:……所以你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吗?→_→
  盖聂:坑之大,无法预料。习惯就好。
  175
  “我不清楚,醒过来时候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有关于过去的记忆始终是一片空白。”
  盖聂表示理解,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记得自己在娘胎里的事情,毕竟当时连脑子都没有呢。
  176
  “她也不知道吗?”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就已经是这副模样了。”紫女微笑地倒茶:“当年卫庄找上我就是为了解除束缚住他的诅咒,然而我对这种没头绪的解咒其实没什么特别大的造诣,下咒我比较擅长。”
  “诅咒?”盖聂:“你难道不是手机成精?”
  卫庄:“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手机成精了?”→_→
  盖聂:……
  177
  盖聂:“所以你难道是穿越时空的未来高科技手机?”
  卫庄:你当是魔×手机吗?→_→
  178
  盖聂:“那你难道是做了什么错事,然后被诅咒成手机的吗?”
  卫庄:如果世上有能做到这一点的人,我赏他一个活剐。
  179
  作者:“啊切!”好冷{{(>_<)}}
  180
  盖聂:“那么卫庄,你究竟是什么?”
  181
  空气寂静了几分钟。
  “你问我是什么?”卫庄缓缓开口:“那我倒要问问你盖聂,你又是什么?”
  182
  盖聂:……
  卫庄:……
  盖聂:……
  卫庄:……
  盖聂:……
  卫庄:……
  盖聂:……
  卫庄:……
  盖聂:……
  卫庄:……
  紫女:“……你们在眉目传情?”
  盖聂:……
  卫庄:……
  183
  卫庄:“你先出去。”
  紫女:出去就出去反正早就不想当电灯泡了╮(╯▽╰)╭
  184
  紫女走后,盖聂开口:“何出此言?”
  卫庄:“你调查过我,同样的,我也调查过你。”
  “一个人存在于世上,必然就会留下痕迹。”
  “即便将过去清理的再干净,痕迹也会化为线索查询到你的根源。”
  “可是唯有你,盖聂,是个没有过去与根源的人。”
  “你的户籍上说你来自聂村,是个孤儿,被一个无儿无女的老头子收养长大,等你考上大学后,老头子死了,留给你一笔遗产。你就在上大学的这个城市扎根,只有老爷子祭日的时候才会回去。”
  “可是我的手下问过聂村的人,他们根本就没有遇见过一个叫盖聂的孤儿,同样的,也没有那个老头子。按理说能够留下那么一笔遗产的人不会在那个偏远的小村庄里籍籍无名,甚至连一块坟地都没有。”
  “没有墓地,你又是如何祭拜的呢?”

评论(13)
热度(29)

© 浮生枯陌 | Powered by LOFTER